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潭子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推薦繼承稅務諮詢, 台中豐原遺產規劃, 台中變更登記會計服務推薦

北大青鳥就業感言(一)  我是北大青鳥的學生,今年25歲,我和我的母親、小妹生活在一起。2008年中專畢業后,我被分配到北京超市發連鎖有限公司,任機房管理員,主要負責超市日常進貨票據的數據錄入。  在這三年多的日子里,雖然工作辛苦,生活清貧,但我依舊努力。特別是去年年底的公司表彰大會上,我幸運的被超市發連鎖公司評為優秀員工,那一刻,我笑了,笑中帶著對公司及同事的感謝,對自己的鼓勵,對母親的回報。為了自己將來有一個更好的發展,為了讓我孤獨的母親過上幸福的生活,我選擇了再去學習。  我中專的專業是計算機。英語較差,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的確很不容易。找了很久,無意中在計算機報上看到了一則有關北大青鳥的消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撥通了電話,喜歡計算機的我最終選擇了北大青鳥。為了湊足學費,我除了努力工作,周末還去兼職。記得報名的那一天,說不出的興奮,并暗暗下了決心,努力學習,實現夢想。  兩年的學習過程中,有苦,有樂,有過辛酸的淚水,有過快樂的歌唱,這就是我,工作中踏實認真,學習中努力勤奮,生活中樂觀向上。一邊上班,一邊上學,一邊照顧家人,渡過了充實的兩年。一份負出一份收獲,在二年畢業前期,我被選中參與了中心與中國林科院的合作項目,為了專注做項目,雖然難過傷心,但我還是毅然選擇離開,告別了曾給予我培養和支持的超市發公司,在北大青鳥老師的幫助支持下,在我們項目組成員的共同努力下,項目圓滿成功。在慶功會上,我榮幸的獲得了“最佳貢獻獎”的最高獎項。這次項目的參與不僅是項目經驗的積累,技術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團隊合作能力的培養。  因為成績的優秀,我很順利的通過了二年結業考試。在中心就業老師的推薦下,幸運神兒再一次向我走來,畢業剛剛一周,我就被曲美集團軟件開發部錄用,試用期月薪3000元。想想在原工作單位超市發公司1400元的月薪,我堅信了自己,也堅信了自己的選擇。  就業感言:  踏實穩重的個性,謙虛認真的態度,優秀出色的發揮,僅工作了九天的我就被提前轉正(原定試用期3個月),月薪達到4000元!當公司經理向我宣布這個好消息的時候,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北大青鳥就業感言(二)  2008年6初,我帶著對未來的憧憬進入了北大青鳥深圳嘉華IT培訓中心,轉眼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現在順利地進入了IT軟件行業,成為波特集團一名軟件工程師,實現了我一年前的愿望,雖然以后的路還很漫長,但是我跨出了堅實的第一步。我想,無論結果怎么樣,嘉華中心這一年的培訓經歷,在我的一生中都會成為一段難忘的時光,留下一段不會磨滅的印跡。  軟件對于我來講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在計算機與軟件知識積累并不是太多的情況下投身于此行業,是一種挑戰,無論在思維方式、工作方法都將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但我榮幸就讀在北大青鳥深圳嘉華中心,這里為我們營造了一個濃郁的學習氛圍和更貼近實際的實戰環境,無論是老師還是同學都成了可以得到幫助和指導的朋友。我不僅僅學到了編程所需要的基本技能,還逐步了解了軟件制作的基本流程、體驗著這個行業里強調的團隊合作精神,一切都在為一年后的就業做準備。好像順利就業已不再是我個人的事情,我有很多值得信賴的朋友,幫助我去學習、去提高;在成為一名軟件工程師的這條并不平坦的道路上,我有了信心、依靠和不斷前進的勇氣與信念。(www.lz13.cn)包括現在工作中,如果遇到疑問,我還會把這個疑問掛在QQ上,并不是為了得到一個答案,而是重溫那種互幫互助的感受,這在我以往的學習與工作過程中都是不曾有過的,是我在嘉華培訓中心的最大收獲。  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而我完成了人生中的一次跨越,一次職業的轉換,并找到了一個全新的自我,一個充滿激情與勇于面對挑戰的自我。是在北大青鳥深圳嘉華中心我贏得了角色轉變的機會,這是我個人努力的結果,同時也得到了老師、同學們的幫助以及學校提供了這樣一個出色的平台來支撐;如果提到感激,我很難忘記田堃、潘英杰、鄭成、吳文杰、劉濤等幾位任課老師的言傳身教,他們都是有著多年的開發經驗,在傳道、授業、解惑時兢兢業業,耐心細致的指導,讓我從“知其然”到“知其所以然”,并建立了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感謝盧晶、王艷梅老師的諄諄教誨,正是他們讓我們求職更為順利,同時也感謝王艷梅老師在我就業過程中無私的幫助。我不是一個善于當眾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只在這里默默地說一句:謝謝各位老師的關心!也愿我們的老師桃李滿天下。  和一年前選擇軟件行業時的沖動相比,現在我更加堅定與自信,有人說隔行如隔山,我在這種轉換過程中深切體驗到各中的艱辛以及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同時也是一個寶貴的人生經歷,至始至終我都報著一個信念:“既然選擇了遠方,那就要風雨兼程”。在深圳嘉華這個平台中,我們更不能輕易放棄…… 學前班畢業感言 大學生創業感言 小學班主任畢業感言分頁:123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文/咪蒙  “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我把公司從深圳搬到北京了。  8月份決定的。9月底就搬好了。  每個聽說這件事的人,都驚呆了。  大家都問,那,你老公羅同學怎么辦?  呃,眾所周知,羅同學是個超級忠犬(不炫耀我會死啊)。  他總是深情地看著我,說:老婆,你去任何地方,我都會屁顛屁顛跟去的。我不要全世界,我只要在你身邊。  我說:好呀,那我要去北京。  他說:啊?  媽蛋,他居然猶豫了。  當然,后來懾于我的淫威,他也只能屈從了。  嗯,羅同學和唯唐都很快會來北京。  羅同學重新找工作,唯唐轉學。  看上去是一件興師動眾的高難度事件。  我覺得還挺輕松的。  終于成功地變成史上最老的北漂,之一,吧。  旁人都覺得我犧牲好大,在深圳待了13年,放棄了那么多,說換一個城市就換,好有勇氣。  尤其是,這么大的年紀了,還這么折騰。太不容易了。  我并沒有那么苦逼。  對我來說,在我最喜歡的媒體工作了12年,做的是我最喜歡的編輯工作,業余時間寫書,這樣的人生,很爽。  現在,我進入影視圈,成為這個圈子最老的新人。  在北京,重新開始,重新適應一座城市,重新認識一些朋友,重新擁有自己的圈子。  沒有車了,我可以搭地鐵,聽聽京片子,學習兒化音,還挺萌的。  沒有房子了,我可以租一個房子,有一個新款的家哎。  我可以過另一種人生。  我他媽賺大了!  一般人只能過一輩子,我過了兩輩子哎。  是不是很幸運?  為什么我可以這么二逼,這么沒心沒肺?  我真的對任何改變沒有過掙扎和糾結嗎?  不是的。  兩年前,很偶然的機會,我接了個劇本,要寫一部情景喜劇。  我從很多年前開始,就是那種看韓劇都會記下好台詞,看天涯八卦都會記下好句子,看路邊的廣告牌都會記下好修辭的死變態。  我以為,憑我這么多年的積累,寫個劇本不是很容易嘛。秒殺那些傻逼編劇嘛。并不是。  任何一行要做好都很難。需要絕對的專業度。  同行的編劇,要么多年科班出身,人家專業就是學這個的;要么就是在這行待了很多年,有專業的積累。  我寫得并不順利,無數次卡殼。寫完了,和經典情景喜劇一對比,這他媽的是什么狗屎!  我無數次問過自己,我這么老了才開始做編劇,開始得是不是太晚?  但是直到我看到一句話,就釋然了。  你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是的,我30多歲才開始學編劇,確實太晚。  可是我確定自己喜歡這行,既然遲早要做,相比四五十高齡,我現在做,就已經是最早的了。  我們所在的每一天,不都是我們生命中最年輕的時刻嗎。  所以,與其花時間去掙扎去糾結,何不如現在就滾去好好努力,缺哪補哪。  我把能買到的所有編劇專業書買來,一本一本地精讀。  我把經典的劇本,比如《肖申克的救贖》,直接背了。  我把《老爸老媽浪漫史》看了4遍,筆記都記了6萬多字。  正因為我比別人開始得晚,我更是對這行充滿了敬畏。  正因為老了。沒有更多時間可以揮霍,我才要更珍惜現在,極致專注,愛我所愛,做我所想。  因為我深信,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認識一個姑娘。她的故事簡直狗血度超過韓劇。  跟她相比,我的人生不值一提。  18歲生日之前,本來要高考了,她家出事了。爸爸豪賭,把家產輸光了,高利貸找上門,說不還錢就要把他爸弄死。  她媽媽嚇壞了,情急之下,把她賣給一個58歲的老頭。  老頭是開工廠的,愿意出她家欠的錢。  她哭,哭也沒用,還是得去。被睡了才發現,老頭有老婆,還有兩個。  她就是一妾。  她懷孕了,4年之后,老頭腦溢血死了。  所有人都覺得她人生完蛋了。有人給她介紹別的老頭,讓她繼續當二奶。  她堅決不。她數學很好,她一直想考到會計資格證,成為一名會計師。  她帶著孩子,換了個城市,開始打工,什么工作都做過。只是累倒還罷了,更要命的是窮。最艱難的時候,她每天只吃1片面包,還分兩次吃。餓到路過沙縣小吃,都想進去打劫。  白天拼命工作,晚上自學財會,花了比旁人多幾年的時間,直到31歲才拿到會計證。現在她38歲,是一家公司的財務副總監。  問她這么牛逼,到底是什么力量在支撐她?  她說,高中的時候,她是班上最刻苦的學生,她的老師很喜歡她,鼓勵她說:“以你的努力程度,你的人生最壞的結果,也不過是大器晚成。”  這句話讓她永遠不會放棄自己。  奇跡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時間不會改變一切,能改變一切的人,只有你自己。  王石說,他最佩服的人,是褚時健。  他的人生才是大起大落。牛逼哄哄的企業家,一夕之間跌了下去,坐了牢。從監獄里出來,褚時健已經70多歲了。他決定重新創業。  王石去云南看望他。褚時健的滿頭白發與創業的豪情,在那一刻觸動了王石,“你想象一下,一個75歲的老人,戴一個大墨鏡,穿著破圓領衫,興致勃勃地跟我談論橙子掛果是什么情景。我當時就想,如果我遇到他那樣的挫折、到了他那個年紀,我會想什么?我知道,我一定不會像他那樣勇敢。”  有人說老是什么?老就是,買香蕉都不敢買綠的。  怕香蕉還沒放熟,自己就掛了。  褚時健完全不是。  橙子掛果要6年,而褚時健當時已經75歲了。  75歲的他,在期待81歲時的成功。  這個故事真他媽的酷炫。  那些說哎呀我都28了才開始學法語會不會晚了點?  我都34了去學法律應該來不及了吧?  你們好意思嗎。  老不過是你想偷懶、想逃避、想放棄的借口。  “命是弱者的借口,運是強者的謙辭。”  中國有個梵高奶奶,70多歲才開始學畫畫,然后在香港開了個人畫展。  王德順知道嗎?就是之前微博上很紅的走T台的79歲大爺,在《重返20歲》里演爺爺李大海。他也是個怪咖。49歲才開始北漂(媽呀總算有人開始得比我還晚),60歲才開始練肌肉,65歲才開始演影視劇,79歲走紅。據說海爾集團張瑞敏,66歲,迄今還保持每周讀兩本書,一年讀一百多本。  我希望等我真的老了,也能這么屌。  60歲,去美國留學,讀個電影學碩士博士啥的。保持那種每天都在進步的狀態。順便觀摩校園里的小鮮肉。  唯唐想來找我玩,我很不耐煩,沒空沒空,老娘忙著呢。  我才不要當那種坐在家里眼巴巴盼著孩子來看我一眼的可憐老人呢。  他不來看我,還成了犯法了。  我不要。  不管多少歲,不管在什么年紀,我都會努力,因為我只不過是想成為自己喜歡的那種人。  4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20歲的努力的自己。  6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40歲的努力的自己。  80歲的時候,我會感謝那個60歲的努力的自己。  很喜歡一句英文諺語: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5年前。僅次于它的最佳時間是現在。 徐小平:出發,何時都不晚 真要改變自己,什么時候都不晚 什么時候開始都不晚分頁:123

梁實秋:女人  有人說女人喜歡說謊;假如女人所捏撰的故事都能抽取版稅,便很容易致富。這問題在什么叫做說謊。若是運用小小的機智,打破眼前小小的窘僵,獲取精神上小小的勝利,因而犧牲一點點真理,這也可以算是說謊,那么,女人確是比較的富于說謊的天才。有具體的例證。你沒有陪過女人買東西嗎?尤其是買衣料,她從不干干脆脆的說要做什么衣,要買什么料,準備出多少錢。她必定要東挑西揀,翻天覆地,同時口中念念有詞,不是嫌這匹料子太薄,就是怪那匹料子花樣太舊,這個不禁洗,那個不禁曬,這個縮頭大,那個門面窄,批評得人家一文不值。其實,滿不是這么一回事,她只是嫌價碼太貴而已!如果價錢便宜,其他的缺點全都不成問題,而且本來不要買的也要購儲起來。一個女人若是因為炭貴而不升炭盆,她必定對人解釋說:“冬天升炭盆最不衛生,到春天容易喉嚨痛!”屋頂滲漏,塌下盆大的灰泥,在未修補之前,女人便會向人這樣解釋:“我預備在這地方安裝電燈。”自己上街買菜的女人,常常只承認散步和呼吸新鮮空氣是她上市的唯一理由。艷羨汽車的女人常常表示她最厭惡汽油的臭味。坐在中排看戲的女人常常說前排的頭等座位最不舒適。一個女人饋贈別人,必說:“實在買不到什么好的……,”其實這東西根本不是她買的,是別人送給她的。一個女人表示愿意陪你去上街走走,其實是她順便要買東西。總之,女人總歡喜拐彎抹角的,放一個小小的煙幕,無傷大雅,頗占體面。這也是藝術,王爾德不是說過“藝術即是說謊”么?這些例證還只是一些并無版權的謊話而已。  女人善變,多少總有些哈姆雷特式,拿不定主意;問題大者如離婚結婚,問題小者如換衣換鞋,都往往在心中經過一讀二讀三讀,決議之后再復議,復議之后再否決,女人決定一件事之后,還能隨時做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做出那與決定完全相反的事,使人無法追隨。因為變得急速,所以容易給人以“脆弱”的印象。莎士比亞有一名句:“‘脆弱’呀,你的名字叫做‘女人!’”但這脆弱,并不永遠使女人吃虧。越是柔韌的東西越不易摧折。女人不僅在決斷上善變,即便是一個小小的別針位置也常變,午前在領扣上,午后就許移到了頭發上。三張沙發,能擺出若干陣勢:幾根頭發,能梳出無數花頭,講到服裝,其變化之多,常達到荒謬的程度。外國女人的帽子,可以是一根雞毛,可以是半只鐵鍋,或是一個畚箕。中國女人的袍子,變化也就夠多,領子高的時候可以使她象一只長頸鹿,袖子短的時候恨不得使兩腋生風,至于鈕扣盤花,滾邊鑲繡,則更加是變幻莫測。“上帝給她一張臉,她能另造一張出來。”“女人是水做的”,是活水,不是止水。  女人善哭。從一方面看,哭常是女人的武器,很少人能抵抗她這淚的洗禮。俗語說:“一哭二睡三上吊”,這一哭確實其勢難當。但從另一方面看,哭也常是女人的內心的“安全瓣”。女人的忍耐的力量是偉大的,她為了男人,為了小孩,能忍受難堪的委曲。女人對于自己的享受方面,總是屬于“斯多亞派”的居多。男人不在家時,她能立刻變成為素食主義者,火爐里能爬出老鼠,開電燈怕費電,再關上又怕費開關。平素既已極端刻苦,一旦精神上再受刺激,便忍無可忍,一腔悲怨天然的化做一把把的鼻涕眼淚,從“安全瓣”中汩汩而出,騰出空虛的心房,再來接受更多的委曲。女人很少破口罵人(罵街便成潑婦,其實甚少,)很少揎袖揮拳,但淚腺就比較發達。善哭的也就常常善笑,迷迷的笑,吃吃的笑,格格的笑,哈哈的笑,笑是常駐在女人臉上的,這笑臉常常成為最有效的護照。女人最像小孩,她能為了一個滑稽的姿態而笑得前仰后合,肚皮痛,淌眼淚,以至于翻筋斗!哀與樂都像是常川有備,一觸即發。  女人的嘴,大概是用在說話方面的時候多。女孩子從小就往往口齒伶俐,就是學外國語也容易瑯瑯上口,不像嘴里含著一個大舌頭。等到長大之后,三五成群,說長道短,聲音脆,嗓門高,如蟬噪,如蛙鳴,真當得好幾部鼓吹!等到年事再長,萬一墮入“長舌”型,則東家長,西家短,飛短流長,搬弄多少是非,惹出無數口舌;萬一墮入“噴壺嘴”型,則瑣碎繁雜,絮聒嘮叨,一件事要說多少回,一句話要說多少遍,如噴壺下注,萬流齊發,當者披靡,不可向邇!一個人給他的妻子買一件皮大衣,朋友問他“你是為使她舒適嗎?”  那人回答說:“不是,為使她少說些話!”  女人膽小,看見一只老鼠而當場昏厥,(www.lz13.cn)在外國不算是奇聞。中國女人膽小不至如此,但是一聲霹雷使得她拉緊兩個老媽子的手而仍戰栗不止,倒是確有其事。這并不是做作,并不是故意在男人面前做態,使他有機會挺起胸脯說:“不要怕,有我在!”她是真怕。在黑暗中或荒僻處,沒有人,她怕;萬一有人,她更怕!屠牛宰羊,固然不是女人的事,殺雞宰魚,也不是不費手腳。膽小的緣故,大概主要的是體力不濟。女人的體溫似乎較低一些,有許多女人怕發胖而食無求飽,營養不足,再加上怕臃腫而衣裳單薄,到冬天瑟瑟打戰,襪薄如蟬翼,把小腿凍得作“漿米藕”色,兩只腳放在被里一夜也暖不過來,雙手捧熱水袋,從八月捧起,捧到明年五月,還不忍釋手。抵抗饑寒之不暇,焉能望其膽大。  女人的聰明,有許多不可及處,一根棉線,一下子就能穿入針孔,然后一下子就能在線的盡頭處打上一個結子,然后扯直了線在牙齒上砰砰兩聲,針尖在頭發上擦抹兩下,便能開始解決許多在人生中并不算小的苦惱,例如縫上襯衣的扣子,補上襪子的破洞之類。至于幾根篾棍,一上一下的編出多少樣物事,更是令人叫絕。有學問的女人,創辟“沙龍”,對任何問題能繼續談論至半小時以上,不但不令人入睡,而且令人疑心她是內行。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小品讀后感 梁實秋經典語錄 梁實秋:雅舍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感測元件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個人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w86f8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