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交易心得分享

兩年前,我開始踏入外匯交易的世界,經歷了各種學習途徑,包括上課、跟單、購買信號等,但始終無法脫離虧損的陰影。在幾乎要放棄的時刻,我決定報名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作為我外匯學習之旅的最後一站。

課程的第一階段讓我大開眼界。宗祐老師的教學不僅僅是技術層面的指導,更重要的是心態和耐心的培養。我學會了不要急於進場交易,而是要等待最佳時機,這讓我避免了不必要的損失。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交易心得分享

進入第二階段後,我開始體會到順勢交易的重要性。宗祐老師教導我們如何讓市場引導我們的交易決策,而不是強行逆勢操作。這一階段的學習讓我在交易中更加從容,也讓我學會了如何保持獲利。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交易心得分享

第三階段是關於逆勢交易的學習。宗祐老師耐心地解答了我的所有疑問,並指導我如何在逆勢中找到交易機會。這一階段的學習讓我對市場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讓我學會了在不同市場情況下靈活應對。

正規教育學院PurelyFx外匯交易心得分享

最後,在第四階段中,我學習了如何有效地控制風險。宗祐老師教導我們如何根據本金比例來決定交易規模,這讓我在面對虧損時能夠保持冷靜,並有效地控制損失。

經過這四個階段的學習,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並且在市場中取得了穩定的收益。我非常感謝宗祐老師和正規教育學院給予我的幫助和指導。我相信,對於每一位渴望成功的交易者來說,正規教育學院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86f8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